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2018-01-21 11:04:20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学工部)
          2018年1月20日,学工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世和,副院长张成,学工部、保卫部、信息技术中心、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宿管中心全体宿管老师,以及宏达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和宿管员参加了会议。
    宿舍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2017年宿舍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教学单位、辅导员、宿管老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学工部负责同志进行了2018年宿舍管理的工作部署,指出要坚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张成副院长进行了工作动员,提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安全是底线的意识,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和通报。
    朱院长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2017年宿舍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看到了差距。强调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既要爱护学生,也要严格管理,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充分做好育人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此次会议的召开,坚定了全体宿舍管理人员做好宿舍管理工作的决心,增强了工作的信心,为促进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起到了推动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