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宝德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2-11-23 09:21:24   来源: 点击: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营造和谐育人环境,10月3日下午,宝德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成和2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面对面座谈,了解学生心声,倾听学生建议。    
       座谈会气氛融洽,学生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课程、生活娱乐、后勤保障、文化活动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代表的发言,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会为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健康生活提供了良好平台。今后,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学生情况,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沟通机制,全面走近学生、了解学生。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