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2023级新生,梦开始的地方
2023-09-05 12:10:38   来源: 点击:

        9月2日,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我院迎来2000余位“新主人”。他们满怀憧憬走进校园,为我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各系、院长办公室、学工部、教务部、招生办、综合保障部、保卫部、财务部、团委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保障2023级新生顺利入学,同时还准备了多种多样的迎新仪式、迎新礼物,安全与暖心相伴,护航新生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欢迎同学们来到宝德学院!”“报到过程还顺利吗?”代理院长樊顺厚也来到现场迎接2023级新生,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报到情况,嘱咐大家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遇到困难,都可以向学校寻求帮助,并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报国,努力成长为堪当重任的栋梁之才。
       樊顺厚还看望慰问了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检查迎新工作落实情况,并敦促大家一定服务好每一位新生与家长。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