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保卫部全力做好新生入学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2023-09-07 10:49:45   来源: 点击:

       为顺利做好新生入学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8月27日,学院分管领导组织安全保卫部全体员工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新生入学期间各项工作,涉及校内交通秩序、校园周边安全稳定、校园内部消防安全、报到当天车辆疏导及停放、新生入学后安全教育等方面,强调要细化工作内容,做好提前规划。   
       安全保卫部与属地公安、交管、综合执法等部门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对校园内部道路进行了路线设计,放置隔离设施,悬挂指示标牌;对迎新场地、车辆停放场地进行布置,放置灭火器材;保安外包服务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紧急调派支援了20名安保人员协助开展疏导指引工作。
       报到当天,安全保卫部全员上岗,与保安人员一同开展工作。自早晨六时许,新生和家长以及车辆陆续进入学校,按照保安人员的疏导指挥将车辆有序停放在临时停车场,并顺利完成各项报到手续。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学院进入1950余车次,在临时停车场停放的机动车达到1120余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落实到位,校园秩序井然,确保了新生报到期间校内交通的畅通和校内秩序的稳定。
       按照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我部联合属地公安机关对新生进行了入学安全教育,内容包括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治安防范、防范电信诈骗等,涉及学院2023级6个系,2190余名新生,增强的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