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召开“网络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专题会
2023-10-25 08:56:14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18日,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网络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专题会在主楼11层会客厅召开。院党委书记李新锁、代理院长樊顺厚、副院长王浩、党委副书记李红利出席,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单位(职能部门、教学单位、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专题会由院党委书记李新锁主持。
       会上,李新锁书记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开展天津教育系统2023年<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执行情况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传达了商大党委《天津商业大学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方案》,并结合学院工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因此,要明确以斗争精神构筑高校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的目标和任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构筑高校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李红利副书记立足学院工作,进行了2023年下半年研判工作,部署了各部门阶段性工作任务,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提出明确要求,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网络阵地管理,切实发挥学院形象、发布新闻信息、服务师生等方面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