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首届大学生联盟网球比赛中获佳绩
2023-10-25 13:59:22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上午,天津市大学生网球联盟启动仪式暨2023年天津市首届大学生联盟网球比赛开幕式在天津网球中心举行。天津市大学生网球联盟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天津市强化高校体育建设、深化体教融合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教委领导、26所参与建盟的高校代表及参赛运动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极具意义的时刻。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天津市教委、市体育局的号召,组织学院网球俱乐部及学生会共100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男子和女子本科院校组、高职高专组、高水平组3个组别,共6个项目。我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由单旭老师领队,教练员付超、助理教练员张艺艺带领8名运动员参赛。我院代表在赛前队积极备战,自2023年9月新学期开始,进行了长达50天的高强度集训。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充分展现出团队协作、坚韧好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小组循环赛、单败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蔡石娇、符喜迎、张瑞慧、潘辛荣获2023年天津市首届大学生联盟网球比赛本科院校组女子团体季军,符喜迎荣获本科院校组女子单打季军,蔡石娇、张瑞慧荣获本科院校组女子双打季军。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