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篮”而上,聚力同行—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2023-11-17 08:36:4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友谊,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11月10日中午在篮球场举办了教师代表和退伍大学生代表的师生篮球联谊赛。学院党委书记李新锁、副院长李红利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红利为本次师生联谊赛开球,比赛如火如荼地开始了。教师和退伍大学生双方队员们配合有序、攻防兼备、奋力拼搏,共同上演了速度与激情的篮球盛宴,充分展示了师生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篮球场外,观赛师生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呐喊声也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给比赛现场营造了热闹的气氛,为学校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经过四小节的激励比拼,最后以34:32的成绩教师代表队成功胜出。
      通过此次师生篮球联谊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深化了我院的体育特色,激发我院师生体育锻炼的热情,更展现出全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