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国际工商管理系首届模拟经营大赛报道
2014-04-25 14:08:24   来源: 点击:

  国际工商管理系首届模拟经营大赛决赛于4月10日在C座512机房举行。管理系魏晴等五位指导老师担任评委,9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决赛中,10支团队用60万起始资金,经营一家空气加湿器的公司,经过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将产品销售到华北、华中等7个区域。各参赛队必须明确产品定 位、谨慎决策,稍有差错便可导致破产,赛场氛围异常紧张。经过4个季度的模拟经营,最终由蒋洋涛、何易易、王烨同学带领的三支团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模拟经营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业认识,并将课堂上所学的管理类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考察了学生经营策略、产品定位、市场预判、团队协作和市场应变能力。比赛选拔出的5支团队将代表宝德学院参加“学创杯”全国大学生模拟运营大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为校争光。



相关热词搜索:大赛报道 管理系 首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