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喜报!影视与舞蹈系学生作品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3秋季征集大赛”荣获银奖
2023-12-29 14:20:58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23日,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的“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3秋季征集大赛”已经圆满落幕。影视与舞蹈系戏文广编教研室王喆老师带领的导师制小组李菲团队(由毛宏阳、焦鹏飞、侯轩和周畅浩组成)创作的作品《幸福见证》荣获大赛银奖,同时王喆老师也荣获银级类指导教师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是在中央批准和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下设立的中国广告业大奖。作为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盛会,该活动已经成为从高校到广告行业的重要人才选拔和企业获取创意灵感、品牌年轻化探索的途径。本届大赛共收到7218组创意作品,涵盖了产品设计、IP设计、平面广告、短视频、营销策划和广告文案六个类别。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的多轮考核后,共有20组作品脱颖而出并荣获奖项。
       王喆老师带领的导师制小组李菲团队的同学们积极备赛,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从创意策划、前期拍摄到后期制作完成了多部参赛作品。其中,他们的微电影类广告作品《幸福见证》在众多创意作品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荣获大赛银奖,实现了我系在该项国家级大赛中的突破。
       此次获奖不仅充分体现了影视与舞蹈系学生团队的专业能力,也是我校影视与舞蹈系在教学水平和学科建设上的重要成果。自2021年起,为提高广编和戏文专业学生的理论学术能力和实践拍摄能力,戏文广编教研室开始实施导师制学习小组教学模式,采取师生双向互选,根据学生需求和目标进行课外定向培养,以提升日常授课内容的难度和深度,促进学生考研、竞赛及就业目标的实现。这次获奖正是戏文广编教研室“导师制”教学改革在实践创作和专业竞赛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这次大赛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学习动力。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影视舞蹈系教学的全面发展。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技能展示平台,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应用和综合素质。同时,我们的教师团队也将持续探索和总结竞赛经验,为培养更多优秀学生和在全国各类影视创作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奠定坚实基础。
(获奖师生)

获奖作品——《幸福见证》
点击链接观看http://xhslink.com/5qPb1x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