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喜报!我院代表队荣获“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数字金融赛项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3-12-28 09:32:53   来源: 点击:

       近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数字金融应用赛项(“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经济贸易系赵彬宇、郭娜娜、曾凡乐、王嘉璇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全国团体二等奖,经济贸易系石芳芳、杭晓渝两位教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称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赛事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
       此次竞赛活动以金融科技为背景,聚焦于金融科技创新、金融服务、互联网金融、区块链工程、数据库技术核心岗位工作内容设计,涵盖了金融服务与管理、金融科技、大数据与会计等专业领域。整个竞赛从金秋十月持续至寒气凛冽的十一月末。赵彬宇、郭娜娜、曾凡乐、王嘉璇四位同学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精心合理分配角色,相互鼓励,紧张而有序地利用一切时间进行充分训练。在最后的竞赛中,小组成员表现得沉着冷静、有条不紊,成功顺利地完成了本次竞赛的任务,充分展示了他们独特的团队风格和高水平的综合能力。




       这次比赛的成绩凝聚了我院师生的智慧和汗水,展现了我们团队卓越的技术能力和出色的协作精神。比赛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极大地促进了金融科技和数字金融领域的深入研究与应用。创新无疑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我们热切期待着更多宝德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持续追求创新进取,发扬创新的精神,为学校赢得更多的荣誉。

来源/经济贸易系
作者/石芳芳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