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喜报!艺术设计系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12-25 11:55:34   来源: 点击:

       近日,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院艺术设计系学生此次大赛中分别获得国家级一等奖和国家级三等奖的成绩。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该比赛已成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新设计盛会之一。今年的竞赛从3月启动至今,共有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参与,包括研究生组、本科生组以及高职高专组,涵盖800多所高校、1800多个院系和20000多支团队。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勇往直前,收获斐然。在本科生组斩获了2项省级特等奖、4项省级一等奖、5项省级二等奖和2项省级三等奖,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两支代表我院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团队,在指导老师和团队同学的精心准备下,于12月2日参加了全国总決赛的线上答辩。最终,艺术设计系动画专业蔡爽老师指导的动画专业杨东睿、许致嘉的独木舟团队作品《密林深处“小人国”》荣获本科生组国家级一等奖,动画专业芦炳元、杨东睿的假想世界团队作品《假想世界》则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秉承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的宗旨,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促进元宇宙等新兴方向的发展。多年来,该比赛一直被教育部纳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对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和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我院学子在这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再次彰显了我院在艺术设计领域的实力与影响力。相信他们的成功将进一步激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为我国数字经济的腾飞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为我院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艺术设计系
作者/蔡爽
编辑/蔡爽
图片提供者/蔡爽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