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齐聚一堂共欢乐 喜迎元旦报新春——记涉外经济贸易系学团联欢暨2013年元旦晚会
2014-05-19 17:01:54   来源:涉外经济贸易系 点击:

“才闻龙年凯旋曲,又唱蛇年祝福歌”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涉外经济贸易系于2012年12月27日在报告厅举办了“学团联欢暨2013年元旦晚会”。我们送走硕果累累的2012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13年,我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团同学齐聚一堂,喜迎元旦。

 

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劲爆热辣的歌舞为晚会预热;舞台剧《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我们热爱生活》更是为晚会增添了一份创意和欢笑,互动环节利用手机“微信摇一摇”的形式选出场内获奖观众,在场同学纷纷拿出手机,争取这份幸运。 学生们的表演精彩不断,老师们更是满腹才艺,辅导员姚婷、方燕清老师的倾情演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佘沛鑫老师的散打表演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随着老师强劲有力的表演,赢得欢呼喝彩,掌声不断。晚会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上台与各位到场老师的合影留念。

在这欢聚一堂的时刻,我们回顾过去的点滴,展望美好的未来。我们会以最饱满的状态扬帆起航,迎接我们承载着梦想与希望的明天。我们坚信伴随着老师与同学们的新年祝福与愿望,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我们必将齐心合力,共同前行。在院系老师的带领下,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相关热词搜索:贸易系 涉外经济 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