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3级新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2014-05-19 21:34:30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秋高气爽,金色九月,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喜迎八方学子,9月21日迎新工作全面开展。9月22日和23日两天,我院学生工作部紧锣密鼓的开展了2013级新生体检工作。为了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保证新生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学工部李红利主任和王绍荣副主任的带领下,精心准备,有序组织,认真做好新生体检的各项准备工作。负责老师从场地的布置、人员的安排、仪器设备的配置等工作都做了精心准备和安排。

9月22日早上6点30分,体检正常有序开展。本次体检分别进行了,验血、胸透、心电图、综合项目等检查。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耐心引导新生等候,回答新生的询问,微笑服务。体检中,医务人员衣帽整齐,规范操作,热情友好地接待了每一位新生。经过两天紧张投入的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以热情、耐心、细心、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连续两天加班加点,圆满地完成了1877余名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