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4年教职工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4-08-29 13:58:08   来源: 点击:

  2014年7月9日下午,在C座报告厅召开了教职工培训总结大会,会上国际工商管理系刘翔副主任、教务部白玲主任从不同侧面分别汇报了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邱冠雄院长对本次开展的“加强师德建设,改善教风和工作作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的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在这次培训中教务教学管理人员和全体教师中开展了"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为重点的培训。培训工作做到了 “三落实”;“三坚持”;“五结合”。努力将培训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学生工作队伍的培训从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业务能力和科研能力几个方面展开。培训体现了“三个着重”、“三个加强”。结合辅导员管理出台了三个文件汇编,真正推进工作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行政人员开展了以提高“职业素质”“管理能力”为主题的培训。做到学习培训“三个结合”、“三个增强”。通过培训逐步建立和完善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促进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总之,通过全员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师德建设和行为规范建设,增强了教职工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管理意识,提高教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 

相关热词搜索: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