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演讲比赛报道
2014-11-18 09:11:42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学工部)
  为增强我院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培育高尚情操,我院于2014年11月17日下午,在B座报告厅举办了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演讲比赛。
  比赛在一段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视频之后拉开了序幕,十位选手配合PPT进行演讲,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富强、文明、民主、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基本内容,并结合实际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在选手们演讲完毕后,学工部李红利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艺术设计系孙启耕同学荣获一等奖,国际工商管理系刘春煜同学、外国语言文学系王翰文同学获得二等奖,国际工商管理系王娣、单言同学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王瞳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爱祖国爱生活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对我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