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感动校园—我院2014年度人物事迹展示暨颁奖典礼
2014-12-10 13:57:43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学工部)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建设,展现我院学生自强不息、奋发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我院于12月9日18:00在B座报告厅举行了“感动校园---2014年度人物事迹展示暨颁奖典礼”。张成副院长、学生工作部李红利主任及各系部领导及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简短的视频介绍后正式开始,八位感动校园人物:郭强、何龄童、林方里、李一灵、史宜斐、王晶晶、颜静、于春婷等依次上台,通过生动的演讲和精彩的PPT展示,将自己的感人故事和成长印记分享给在座的每一位师生。也许在校园中他们是平凡的,但就是这些最质朴、最真实的事迹拉近了我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当他们接过奖杯的那一刻,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每位观众都由衷地敬佩他们。
  本次活动为校园带来了正能量,将校园中令人感动的人物事迹展现给我院师生,“感动的青春,榜样的力量”,希望我院学生向他们学习,顽强拼搏、乐于奉献,让感动之风继续在校园中传播,用感动温暖这个冬季。


 

 

相关热词搜索:事迹展 颁奖典礼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