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15-01-04 14:19:53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学工部)
 
  2014年12月26日,我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B座7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张成副院长出席并致辞。学工部李红利主任、张立新老师、刘茜老师与各系办主任以及艺术设计系行政副主任和来自各系的70余名历届校友出席。大会由学工部李红利主任主持。
  张成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和全院师生向出席会议的70余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会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张成副院长指出,宝德学院已经培养了数以万计的毕业生,校友们为学院的优良传统的传承做出了很大贡献,是宝德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人。今天的宝德学院以校友为荣,校友对我院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情况谈谈,促进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和就业创业管理。
  随后,学工部李红利主任主持通过了宝德学院校友会章程、校友会组织架构以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的任命等,在全体校友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我院校友会宣告成立。校友市场0601王盛植、市场0401张佳良、环艺0802江凯、工商0403吴凡、电子商务0501赖毅、日语0602于富恩等校友踊跃发言,向院领导和校友们汇报了毕业后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取得的成就,深情地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情景,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与教诲。普遍提出宝德学院培养出来的毕业生是非常踏实的,尤其是一日生活规律化为毕业后进入职场培养了良好的时间、纪律、诚信等好习惯。同时对学院和学弟学妹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在会上,校友表达了永远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拳拳之心。李红利主任表示宝德学院永远铭记着每一位校友的深情厚意。
  会后,校友们在A座门口合影留念。这些曾经在宝德的学子们,一路打拼,一路奋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互助发展的平台,也让在外打拼的校友们找到了一个精神归宿,浓浓的宝德情怀,让校友们多了一份归属感,更多了一份社会责任感!今后会有更多的校友通过QQ、微信等平台直接加入到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来。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