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办2015-2016学年度学生奖学金表彰大会
2016-12-22 11:35:28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学工部)
  为表彰在2015—2016学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先进集体,我院于2016年12月9日13:00在B座报告厅隆重召开“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5-2016学年度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我院院长朱世和教授,副院长张彤玉教授、王浩先生、张成先生,涉外经济贸易系主任孙森教授,基础课部主任初明利教授,艺术设计系行政副主任张俊生先生,国际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刘翔副教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副主任乔仁晓博士,学生工作部主任李红利先生以及各系辅导员老师。由李红利主任主持此次大会。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之后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张成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及名单。共一千二百四十名优秀学生和十六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在此之后五位获奖学生代表跟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学习和工作的经验。最后院长作出重要讲话,总结了我院上一学年教学工作,对此次所受表彰的同学给予鼓励和肯定,并对我院学生提出严格要求。
  此次大会表彰了一批思想积极向上,学习刻苦努力,工作认真负责,综合素质优秀的同学和集体,给我院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同时推动了我院良好学风、校风的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