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洋溢青春魅力,绽放社团光彩”社团联谊会活动报道
2016-12-22 11:38:49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学工部)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筑良好校园氛围,促进社团间的友好与团结发展,我院社团联合会于2016年12月15日18:00在D座四楼举办了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洋溢青春魅力,绽放社团光彩”社团联谊会。本次活动邀请了五名天津理工大学中环学院社团联合会代表作为嘉宾参加。
  本次社团联谊会由津嘻社SkipLou带来的充满现代感的舞蹈拉开了帷幕。精彩的开场舞赢得了大家的一阵欢呼,瞬间点燃了会场的热闹气氛,之后各社团精心准备的节目陆续登场。十三个社团的节目精彩纷呈,缤纷夺目。本次联谊晚会有舞蹈、小品、歌曲独唱、街舞串烧、服装走秀、小品、话剧、诗朗诵等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活动游戏互动环节过程中,台下观众更是积极参与,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晚会以党的创新理论研究会的配乐诗朗诵《国家》落幕。本次联谊会在场的全体人员都参与其中,台下观众也是意犹未尽,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释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彰显了青春风采,同时也宣传了社团文化,激发同学们参加社团活动的热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各社团之间的日后交流与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