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牢记嘱托再启程,善作善成谱新篇”主题升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4-03-14 16:05:49   来源: 点击:

        3月11日,学院举行“牢记嘱托再启程,善作善成谱新篇”主题升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党委书记曹军出席并进行“开学第一课”宣讲。
        曹军在升旗仪式上进行了宣讲,他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从如何培养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和先锋分子方面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他告诫同学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用智慧和勇气扬帆远航、再创佳绩。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利以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升旗仪式。升国旗仪式由学生工作部主任、武装部部长李新锁主持。宝德院国旗护卫队担任本次升旗任务。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樊丽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