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付出收获感动 汗水浇灌成长——记涉外经济贸易系2012级学生助理辅导员总结大会
2014-05-19 17:12:39   来源:涉外经济贸易系 点击: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将悄然逝去,而2012级学生助理辅导员的工作也将随之完结。与此同时,涉外经济贸易系于2012年12月24、25日在C112举行了2012级学生助理辅导员总结大会。涉外经济贸易系办公室主任刘桂莉女士、以及各辅导员老师和2012级学生代表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期间,2012级所有助理辅导员分别向大家汇报了这一学期对所带班级在班委选举、学风建设和德育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与大家共同交流分享了在关心学生生活以及与学生进行沟通方面遇到的困难与解决方法。接下来,各班的学生代表也踊跃发言,回顾了这一学期在导员的带领下班级所经历的种种,对助理辅导员的感激与不舍之情也溢于言表。在场助理辅导员看到所带班级的学生们渐渐走向成熟,能够很好地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满心欣慰。之后,各辅导员老师又与10位助理辅导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并让各位助理导员结合这一学期的工作经历,提出了对学生助理辅导员这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刘桂莉主任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公布了“优秀学生助理辅导员”的名单,并对他们提出了表扬。

助理辅导员将渐渐淡出大一新生的生活。我们希望这10位助理辅导员能够在结束这项工作的同时,开启一段新的生活旅程,也希望大一新生们能够充实而快乐地度过四年的大学时光。

相关热词搜索:贸易系 涉外经济 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