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鸿杰同学毕业设计(论文)被评为第六届“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2016-01-07 15:22:58   来源: 点击:

    近日,天津市教委公布了第六届 “ 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 评审结果。由我院涉外经济贸易系孙虹副教授指导的国际经济与贸易1102班韩鸿杰同学撰写的毕业论文《天津卓尔国际商贸城项目分析与展望》被评为第六届 “ 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 。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在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创新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根据《关于评选第六届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津高教委 [2015]13 号)要求,聘请相关专家于 2015 年 7 月认真完成了市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遴选与推荐工作,后经市教委专家组对全市 27 所高校提交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申报材料进行认真评议,共有 41 篇毕业设计(论文)通过评审。经市教委研究同意确认 41 篇份毕业设计(论文) 为 2015 届本科生市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希望各系以评选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规范管理,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探索与完善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质量保障措施,进而逐步提升我院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体水平,争取在 下一届 市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取更好的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毕业设计 天津市 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