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3——2014年度优秀社团评选大会
2014-05-22 21:57:42   来源: 宝德学院团委 点击:

为促进我院学生社团的发展,调动各个社团的积极性。院团委于2014年5月15日晚6点在B座报告厅举办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3——2014年度优秀社团评选大会。各系学生会主席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参加此次评选的社团有共产之翼理论研究会、大学生经济研究会、理论前沿协会等10个社团。本次评选分为书面材料和现场展示两部分。各个社团都通过视频和ppt等方式展示了各自社团举办的特色活动、内部建设及社团展望等情况,充分展现了他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社团风貌。其中, 共产之翼理论研究会以旗语和画卷的形式阐述本社团的概况,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共产之翼理论研究会获得一等奖;大学生经济研究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获得二等奖;党的创新理论研究会、雷锋学社、书画之家、理论e站获得三等奖;多语堂话剧社、理论前沿协会、聚淘社获得优秀奖。

此次评选活动更好的促进社团进一步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为我院文化氛围的营造和学生素质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与此同时,希望各社团再接再厉,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认识自我,挖掘潜能,实现价值,争取来年再创佳绩!

 

 

相关热词搜索:天津 社团 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