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副校长刘革生一行莅临我院督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2016-10-31 16:20:08   来源: 点击:

(供稿部门:保卫部)
    日前,天津商业大学副校长刘革生到我院督查、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我院副院长王浩做了工作汇报。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处长王雷、保卫处处长赵帅参加了督查、指导工作。我院综合保障部、安全保卫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刘革生副校长对我院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改造后的学生食堂的操作间、就餐环境表示满意,并提出三条要求:(一)食品安全是天大的事,要给予高度重视,不光领导重视,每个员工都要重视,按照教委食品安全87项,逐条落实;(二)加强管理,就是要规范化、精细化,在做好软件建设的同时,加强硬件建设;(三)做好大排查大整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一定要处理”的理念,以“四铁”的要求,全面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综合保障部刘清章主任就我院食品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浩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天津商业大学领导对我院安全工作的督查、指导。对我们提出的三点要求认真落实,以问题为导向,以平安校园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夯实学校安全管理基础,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座谈会前,刘革生副校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学生食堂,劝宝超市深入到食堂操作间检查菜品留样、食材存放、消防设施等情况,并与员工进行了交谈。



                                                               检查食堂操作间安全情况


                                                             王浩副院长进行安全工作汇报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