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会
2018-11-08 09:30:24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2日,我院在主楼一楼隆重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会,100多家用人单位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洽谈会。   
       参加交流洽谈会的百余家用人单位中包括方正宽带天津分公司、万达集团财务共享中心、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天大求实电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近2000个职位,用人需求基本覆盖我院毕业生所有专业。我院2019届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踊跃参加了交流洽谈会,积极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毕业生对单位的企业文化、用人标准和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咨询,用人单位也与2019届毕业生关于职业素质、职业规划、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沟通,洽谈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用人单位前都聚集着许多学生。
        万达集团财务共享中心等多家用人单位在洽谈会后对中意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和宣讲,用人单位对宝德毕业生的职业素质、求职心态和职场定位以及专业知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我院往届毕业生也回母校招聘,如现任职辉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的我院首届毕业生张秋怡、成功创业的我院本科毕业生王星等都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很多用人单位希望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等。今年参会用人单位对此次交流洽谈会的满意度达到95%,在就业形势相当严峻的时候,我院精心筛选与我院专业设置非常贴切的用人单位举办此次交流洽谈会,2019届毕业生对我院在他们即将离校实习之际,学院提供如此规模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会以及高质量的用人单位等都非常满意,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纷纷在朋友圈转发交流洽谈会情景。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张成副院长来到会场,了解交流洽谈会情况,亲切与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的应聘情况,并对本次洽谈会给予充分肯定。
        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将在此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会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就业渠道,继续举办系列就业活动,努力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使我院就业工作再上新的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