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
2019-03-18 15:24:40   来源: 点击:

                                          —我院在2018年度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工作考核中荣获佳绩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我院按照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高校思政改革攻坚动员部署会要求,根据天津市委教工委、市教委下发的《2018年度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考核指标》要求,认真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2018年度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制定了《2018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任务分解表》,工作责任到人,并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布署思政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按照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按时上报各项材料,实效明显。最终,在天津市56所高校中,我院取得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年度考核基础性工作分数排名第九、综合分数排名第十八的优异成绩,在独立学院中位居第一。
        此次年度思想政治教育测评工作是加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今后,学院将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目标,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