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系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动态展演成功举办
2019-06-04 09:34:28   来源: 点击: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动态展演,暨天津时装周宝德学院优秀毕业生作品发布会,于5月31日14时在天津市河东区棉三创意街区成功举办,作为天津时装周院校板块首秀,成为时装周的一大亮点。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世和教授,艺术设计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莅临活动现场。
       今年,艺术设计系进一步严格毕业设计各项指标,服装与服饰专业要求毕业生提前进入企业实习,熟悉服装设计与生产的环节,研究了解当前时尚文化元素,调查消费者心理需求,由指导老师把关,把理念变成设计,把设计变成实际作品。此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亮相天津时装周,既是对我们实践教学成果的检验,也是毕业生致敬青春,向社会舒展才华,向母校表达谢意的完美展示。
       经过层层遴选,20位设计师的120余件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发布会主题“花似伊”,寓意将自己对设计、对人生、对梦想的理解都寄托于服装中,既表达了毕业生对大学时光的怀念,又诠释了对服装设计热爱的初心。
       本次展演由服装专业于兰老师任总导演,所有设计作品均出自2019届服装专业毕业生,展演模特均为我院服装表演社团的学生及毕业生自请模特。
       6月1日在时装周闭幕式上,我院陆佳(指导教师孙艺菲)、郭李蕊(指导教师于兰)和李佳慧(指导教师李思仪、何丽丹)三位同学获“十佳毕业设计新人奖”。

官网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3NTA3NTUwMg==&mid=2247485758&idx=2&sn=c5dd115b5f4a61a200432064ec75a301&chksm=fd29ecffca5e65e98fb95441263fd34f66f44abfa2a646a1bd1d280f429150cd8e5a6d903e36&xtrack=1&scene=0&subscene=131&clicktime=1559522688&ascene=7&devicetype=android-28&version=2700043b&nettype=cmnet&abtest_cookie=BgABAAgACgALABIAEwAVAAgAnYYeACOXHgBWmR4AxZkeANyZHgD3mR4AA5oeAAyaHgAAAA%3D%3D&lang=zh_CN&pass_ticket=qnBBcl2s7XC%2F%2FRtOwcOFNkonkb1jwQE%2Bkq8UldqQiX%2BF8jt2d4Pw6uyohKM79T0f&wx_header=1
网络照片库地址:
https://live.photoplus.cn/activity/live/6501926?uniqCode=wO9c38d0VI&from=timeline&activityNo=6501926&isappinstalled=0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