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2021-09-09 16:15:37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摸清新生的整体健康状况,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针对性,9月4日至5日,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历时两天2200余名新生体检全部完成。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成到体检现场察看情况,慰问工作人员。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使体检工作高效开展,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与承检单位多次沟通协调,对各系新生体检场地、体检时间、体检流程及要求等都做了广泛的宣传和细致的安排。体检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服务周到,新生体检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开展新生入学体检是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一项重要工作。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工作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本次体检工作,为全院师生创建安全、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