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市长张玲到我校检查调研消防安全和开学工作
2023-08-31 09:33:32   来源: 点击:

          8月27日,天津市副市长张玲到我校检查调研校园消防安全和开学准备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陪同调研。
       张玲副市长先后深入我校学生宿舍、食堂、健康驿站、消控室,就消防设施、变电室、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观看宿舍管理员消防器材操作演示。学院领导向张玲副市长汇报学校消防安全和开学准备工作。
       张玲副市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8月25日市委常委会安排部署,把维护校园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高的站位、更有效的措施全力保障校园平稳有序。要保持“一失万无”的警醒,守住“万无一失”的底线,狠抓教育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强化开学服务保障,及时回应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合理需求,加强入学教育引导。要增强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落实褒奖问责措施,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市教育两委负责同志,消防安全专家,市教育两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