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4-02-26 16:32:2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近期安全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要求,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寒假放假前,学院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市教育两委《关于加强教育系统秋冬及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教育系统“两节”和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部署学院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假前,学院各单位全面开展了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学院领导带队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工作。
       1月26日,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后,学院立即组织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军、副院长王浩出席会议,安全保卫部主任丁志忠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
       曹军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从严从实认真仔细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到底数清。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作,相互补台,形成工作合力。假期期间,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王浩介绍了近期安全工作的形势,传达了市教育两委《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丁志忠对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了细致的要求。
       会后,曹军和王浩分别带队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检查。








来源/安全保卫部
作者/徐延阁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