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4-02-29 13:24:3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确保2024年新学期开学安全保障工作,2月23日,副院长王浩带队,安全保卫部、后勤保障部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安全检查。
       王浩一行先后来到学生食堂、超市和地下服务性窗口等地,重点对各餐饮服务部门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及贮存、加工操作规范就餐场所清洁卫生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细致检查。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经营行为,守住源头、管好过程、控住风险,确保全链条的食品安全,并重点对用电、用水安全,人身安全、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同志与食堂、商户负责人一同想办法,现场制定具体的解决措施,坚决排除安全隐患。提醒各食堂和商户员工要时刻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安全工作要坚持常抓不懈、始终如一,相关部门要做好日常安全教育工作和隐患排查,把司空见惯的现象当成问题去对待、处理,对于新增项目要将操作规范细化,规范工作流程。切实做好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认真开展新入职员工的安全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增强安全意识。
       王浩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乎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各区域餐饮经营、管理部门要加强自身管理,杜绝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严守校园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证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协同做好用水、用电以及消防安全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校园师生安全稳定。








来源/安全保卫部
作者/徐延阁

相关热词搜索: